Sunday 31 January 2010

回忆 1

最近,朋友在facebook upload 了很多我小学与中学的照照,顿然,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的回应。所有以前好久不见的同学通通都不知从那儿扑上了头来,纷纷在网上留言,留电话!最难得就是连移民在外国的同学也联络上了。

隔别了十多年头,我们见面已是二十几岁人了,见面说话不再谈电子游戏,卡通戏内容了;而是谈工作上的烦恼,大学的经历,社会的时事!

回首以前中学时,真的很天真!男的就整天想着打打杀杀,黑社会,想要当英雄;女的就想找个黑社会男友保护,哈哈,真的天真得很^^

长大了,到了国外生活,才知道自己以前是那么的傻,那么的天真;以前努力念书的朋友,个个不是医生就是律师,赚大钱,受人尊敬。反而以前所谓的黑社会大哥,现在在做泥水,pasar malam 买水果!!!见到面都不知如何沟通才是,真丢脸。。。。

我以前不算坏,但不喜爱念书,班上的老师都很看不起我。在我form4 那年,在一个晚上,我到朋友的店去买电话卡。无意间让我看见一位乞丐睡在后面的走道上,冷冷的夜他怎能捱呢??

我看见这乞丐后,突然心里涌上来了一句话:你若不念书,以后 睡在那儿的就是你!!!买了电话卡后,我连忙跑回家,把电视,游戏机关了,拿出课本一页一页的读。就在那一年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原来乞丐对你这么有用?
    不错不错。

    ReplyDelete